close

 

 21111253998428_742_m

鎖上一切記憶 永遠不再想起                                                                
情書與照片今晚要毀棄藏在舊夢裡
鎖上一切憂鬱 永遠不再存疑
愛情的殘痕今晚要洗盡 我已不再不再想你

鎖上我的記憶 鎖上我的憂鬱 永遠不再想你
怎們能夠想你 不能再想你
只剩我擱淺的心 在千年的孤寂裡

在1990年 的春天 拙於言語的他在出國之前
佇立清大校門前 等待相識5年的她出現
兩人一起去看了stand by me 這部電影

1991年 的夏天 暑假從美國返台的他 再次佇立清大校門前 等待她
可是她未再出現 因為已嫁為人婦了.
她託人到校門告訴他 回去吧 別再等了
就這樣也讓Stand by me的期待成為絕響

他回到美國後 燒掉所有她的來信 她的相片 她送的書 與 心愛的圍巾
找出1987年買的 陳冠宇Meet潘越雲 CD
重複聽了 鎖上記憶 這首曲子,
或許潘越雲深深體會他內心的傷痛
所以把 鎖上記憶 一曲再次唱給他 希望他能真正地鎖上記憶

現在 讓我們再次淺嚐 陳冠宇+潘越雲的鎖上記憶

絕版CD 鋼琴王子陳冠宇Meet潘越雲 英文曲目版
1. Best Love (最愛)
2. Mymembrance (我的思念)
3. Following the sun, Following you (守著陽光守著你)
4. Locked with the memories (鎖上記憶)
5. Love Pledge (愛的箴言)
6. Song without words (無言的歌)
7. Apart with Mistake (錯誤的別離)
8. Spring in the wild lily (野百合也有春天)
9. Thanks you for love me (謝謝你曾經愛我)
10. 浮生千山路 (Life Strug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